衍音

一个子博。专门放些奇奇怪怪的脑洞。混乱邪恶,cp杂食,洁癖党慎入。
日常爬墙,偶尔拉郎,涉猎广泛,萌点清奇,经常粉似黑。只要安利卖得好,没有cp吃不了。
欢迎勾搭一起开脑洞呀~

无声挽歌(一个梦)

生贺来不及写了,发一个脑洞混更吧。Hal Jordan生日快乐,你永远是最伟大的绿灯侠!

一切源于我补幽灵刊补疯了,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梦里“我”是一个超能力为替身的人,经常出现在超英们最危险或的时候,利用替身能力救下他们。但“我”的能力有限制,只有对方心中有着明确的希望才能救人。

“我”在中东应老爷的希望救下了桶,在二战战场应女侠的希望救下了史蒂夫,在少正世界应巴里的希望救下了沃利。

但是当“我”来到终夜的太阳边想救哈尔的时候,“我”发现自己接收不到任何希望。

“我”问哈尔:“你不想活下去吗?”他没有回答。“我”的脑海里一直有奇怪的腔调唱着荒腔走板的小调:“他没有希望~他没有任何希望~”

“我”救不了他,只能亲眼看着他消失在太阳里,见证这位英雄不为人知的末路。等到最后一抹绿色散尽,“我”无声地唱出一曲挽歌。


是粉,别骂,往好处想哈尔也算求仁得仁了对不对?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