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音

一个子博。专门放些奇奇怪怪的脑洞。混乱邪恶,cp杂食,洁癖党慎入。
日常爬墙,偶尔拉郎,涉猎广泛,萌点清奇,经常粉似黑。只要安利卖得好,没有cp吃不了。
欢迎勾搭一起开脑洞呀~

一个蝙绿脑洞

蝙蝠侠刚出道,想要一架蝙蝠飞机。鉴于韦恩企业尚未涉足飞机制造业,不得不购买顶级战斗机自行改造。为了切实搞清每种飞机的极限数据同时学习战机驾驶,蝙蝠侠通过韦恩的人脉向空军寻找一位顶尖飞行员。空军不想搭理‘花花公子的心血来潮’又不敢得罪资本,就推荐了不久前因为袭击长官被退役的乔丹上尉。

 

哈尔此时刚被哥哥弟弟赶出母亲的葬礼,和Ferris的心结也还没解,对未来非常迷茫,整个人窝在公寓借酒消愁,布鲁斯上门看到的就是一个烂醉的哈尔。尽管觉得很不靠谱,但看在哈尔曾经的履历(对,老爷黑了军方档案)上决定试一试。虽然哈尔很不喜欢这些闲的蛋疼的阔佬,但毕竟真爱飞行韦恩开出的工资也真的很高就同意了。

 

因为特别强调了要极限数据,所以哈尔就放飞自我了,结果不出意外的坠机了。本来以为会被开除,没想到韦恩很淡定的‘嗯’了一声记下数据,转头就又买了一架飞机让他准备一下继续测试。这让哈尔对阔佬有所改观,接下来的测试更加使出了十二分本事,在炸了老爷一架又一架飞机后老爷也终于改造出了合心意的蝙蝠飞机,并学到了高超的飞机驾驶技术。

 

这段时间为了方便测试又保障安全哈尔都是住在韦恩庄园,朝夕相处下看出了韦恩并不像传言中那样荒唐无脑,对老爷有所改观。同时老爷对哥谭现状的满腔愤怒与无力也因哈尔的阳光开朗有所舒缓,两人的关系突飞猛进甚至可以一起在酒会上泡妞嗨皮(老爷利用哈尔转移女士们的注意给自己打掩护)。

 

时间修补了哈尔内心的创伤,在卡萝联系他说父亲病重的时候哈尔发现自己已经不那么恨他了,他还是想要帮卡萝扛起费里斯,扛起他父亲曾经工作过,曾经牺牲的地方。在向韦恩辞职的时候老爷虽然有点不舍但也没说什么。结果当晚在哈尔准备前往机场(图便宜买了夜班机票)的时候碰到Ivy在机场附近搞事,哈尔为了疏散群众跑得晚了,被Ivy当做人质威胁老爷,结果因为Ivy小看了哈尔的意志力被哈尔挣脱控制反捅了一刀,成功帮老爷逮捕Ivy。被带走前不甘心的Ivy朝着哈尔和扶着哈尔(还没戒指的哈尔战斗中还是受伤了)的老爷方向喷了一大口新研制的半成品孢子,尽管老爷及时防护,但因为Ivy也刚出道不久老爷对她还没那么了解还是中招了且药效不明。

 

带着已经半昏迷的哈尔回家,老爷因为药性发作下身越来越精神,洗了个冷水澡后不放心地去查看哈尔的情况。刚刚醒转的哈尔扑上来挂在老爷身上蹭来蹭去地求欢,虽然大致猜到了Ivy孢子的药效,但在不确定后遗症的前提下老爷也不敢瞎搞,只能一遍遍地劝哈尔清醒点。哈尔虽然中了药但其实还保有自我意识也知道自己现在的冲动是因为中了药,但他对老爷早就有一种朦胧的好感又觉得老爷是个直的花花公子不会接受才借着药性试一试。现在老爷拒绝了他的求欢哈尔一方面觉得不愧是我喜欢的人一点都不趁人之危外面黑他的人都是瞎一方面难过他果然是直的我这么辣都不肯碰一碰我,索性装昏了事。

 

哈尔昏迷后老爷通宵做出解药。哈尔醒来时自以为悄悄地离开了庄园,但其实老爷一直坐在蝙蝠洞里通过监视器看着哈尔慢慢走远。

 

之后哈尔成为费里斯王牌试飞员,不久又得到了绿灯戒指。老爷成为哥谭威名赫赫的蝙蝠侠,但实际一直默默关注着哈尔,在哈尔失踪的时候也拼命想要查出他的下落。直到达克赛德入侵哈尔才再次踏入哥谭这片伤心地,和老爷合作打类魔。等大超爆了老爷马甲,哈尔整个内心都在刷屏‘wtf’,脱口而出“who the hell is Bruce Wayne ?”之后一直堵着一口气坚持在打架的同时和老爷斗嘴。直到老爷为了去救大超主动脱下头罩让哈尔别任性了,哈尔也知道老爷是对的,组织其他人围攻达克赛德。

 

等这一架打完哈尔转身就想走被老爷拉住带上了飞机(其实哈尔也不是那么想走半推半就跟着去了),老爷叹了口气说当初你说的话还算数吗?哈尔装傻,我们以前认识吗?老爷要被气笑了,一把把人推到墙上吻了过去,说:“当初在机场,你中了Ivy孢子还向我求欢来着,怎么现在提起裤子不认人了?”提到这个哈尔也来气啊:“我喜欢的是布鲁斯,大蝙蝠别占我便宜!”老爷说:“救了你的是我,带你回家的是我,被你抱着蹭的也是我,你到底在纠结什么?”

 

哈尔看瞒不过去就支支吾吾坦诚我当初试过了可你不喜欢男人啊,我要离开你也没有任何不舍的表现,一个失联多年的人突然跳出来说“嘿虽然我们认识很久了但我一直没告诉你我是谁现在我喜欢你”你难道会相信吗?老爷无奈解释:“拒绝是因为当时谁都不知道真做了有没有什么后遗症,不挽留也不告白是因为我身边太过危险,你都被波及一次了难道还想要有下一次?但现在无论有没有我你都和麻烦纠缠不清了。”哈尔就笑:“我什么时候怕过危险?为了这份轻视我要求补偿,我知道你的蝙蝠机又要更新换代了,这次要由我来试飞。”老爷一边亲他一边从喉咙里挤出含糊的嘟囔:“只要你跟我回去像以前一样天天砸飞机都可以。”哈尔兴奋:“那我以后可以和你一起夜巡咯?”“不,只有哈尔乔丹可以进入哥谭,绿灯侠滚出我的地盘!”


补充:

这样老爷和哈尔大概能有个5岁以上的年龄差?搞到一起后说不定还可以玩玩糖爹play。以及官宣后全世界媒体大概都能脑补出一出“花花公子的落跑飞行员,我爱着你时你对我的一颗真心毫不在乎,等到我心如死灰黯然离去后才意识到你也是爱着我的”的大戏,狗血虐心三百集的那种,哈尔自己看完笑得满地打滚还要等老爷回来后硬把报纸念给他听,念完还要故作浮夸的表演“哦我的爱人,你为何对我的一颗真心弃若敝履”,老爷对这个戏精万般无奈只能选择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床上运动让他无力废话


评论(10)

热度(14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